Translate

Sunday, July 1, 2012

黄金荷荷芭油润肤膏-Jojoba Oil Hand Cream



这是纯天然的手工润肤膏,采用植物萃取天然的植物精油(​Essential oil)配搭高级的天然植物油和天然蜂蜜调配,清新自然​,气味淡雅。透过按摩可让油脂滋润,舒缓干燥肌肤。适合​涂抹双手,脚跟等比较干燥的地方。

小盒装随身系带,随时都能使用。只需涂抹和按摩在肌肤上​就可以了!

乳油木果脂----含丰富的维他命群,可以润泽全身,可​提高保湿度及调整皮肤分泌,具有修护,调理,柔软和滋润​肌肤的效用。

黄金荷荷芭油-----富含维生素D,蛋白质,矿物质,​对维护肌肤水分,预防皱纹和软化肌肤特别有效。

主要材料:
有机乳油木果脂,天然蜜蜡,黄金荷荷芭油,Vit E,茶树精油

RM15/20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