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July 16, 2012

玫瑰薰衣草滋润皂-Rose Lavender Soap


我们采用全程纯手工制皂,用料天然,不含化学成分。 可用于沐浴、洗脸。

天然花草配製‧天然的一塊天然肥皂.
这款薰衣草皂选用了高比例的干薰衣草浸泡在橄榄油里至少三个月的薰衣草浸泡油,薰衣草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 调节皮肤油脂平衡 ,还可以去斑美白,祛皱嫩皮和舒缓神经。

用了玫瑰花茶代替了纯水,玫瑰可养颜美容,活血美肌。

薰衣草精油是极佳的抗忧郁精油,可安抚各类情绪问题,可缓解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等症状。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薰衣草浸泡油,玫瑰花茶,碱,植物精油,vit E,甜杏仁油

(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注意事项】:
1)极少数人由于长期依赖化学洗剂,皮脂腺遭到破坏,刚转用皂时会有不适应如干痒甚至排毒产生的痘痘,请坚持28天,给你的皮肤一个恢复自身平衡的机会。

2.皂皂停留在皮肤的时间虽然短暂,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立竿见形的效果,但天长日久地使 用,你会感到手工皂与众不同的呵护,会感觉到你的皮肤日益变得细腻、健康、白皙、 色斑渐渐消褪
(当然,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色斑不是皂皂所能解决的,这需要中医的诊 治调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