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rch 27, 2012

吉蒂猫亲亲宝贝皂-Kitty Cat Milk Soap





这块皂高级滋嫩皂,用了纯鲜牛奶代替纯水,牛奶能够滋嫩和美白。还加入高比例的甜杏仁油,甜杏仁油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適用於各種膚質。它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可刺激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由於甜杏仁油極為溫和,因此連嬰兒都可以使用。

甜杏仁油主要功能
 1、易吸收,含丰富维他命,具有滋养与保湿的神奇功效,舒缓与抗过敏的作用。是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极佳的植物油,对于干性皮肤或因气候变化而引起皮肤不适问题极有益处,可促进细胞生长,适合干燥、敏感、发炎及无光泽的肌肤,它是一种天然的润湿剂。富含矿物质、蛋白质及各种维他命,是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极佳的植物油,适用于各种肤质。它能有效地减轻皮肤发痒现象,消除红肿、干燥和发炎。可刺激内分泌系统的脑下垂腺、胸腺和肾上腺,促进细胞更新。
 
 2、甜杏仁油能使肌肤恢复光滑柔细,如果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妊娠纹。由于甜杏仁油极为温和,因此连婴儿都可以使用,此外对于运动过度引起之肌肉疼痛,若以甜杏仁油按摩可加强细胞带氧功能,消除疲劳与碳酸累积,具有镇痛及减轻刺激的作用。另外,杏仁油相当轻柔、润滑、最不油腻得基础油,有与任何植物皆可互补的特性,还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  

 3、为有效之柔软剂,对肌肤有明显功效,是一种保养皮肤及滋润效果极佳的植物油。能使肌肤恢复光滑柔细,如果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妊娠纹。对面疱有调理作用,在基底油中常被使用。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易痒、红肿、干燥、发炎、油性、过敏性及婴幼儿肌肤。

4、对皮肤的保湿效果很明显,可以在沐浴后直接进行按摩。沐浴时加入5ml,可滋润干裂肌肤。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鲜牛奶,植物精油,Vit E,甜杏仁油,可可脂(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适应于干燥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These soaps are made with a base of natural olive oil, coconut oil, rice bran oil, palm oil and sweet almond oil.  Made with fresh milk for 100% of the liquid portion of these soaps to give you ultra moisturizing and full of nutrients for your skin
Sweet almond oil is an excellent emollient that gets absorbed by the skin very easily without making you feel greasy or sticky.  This oil also has the benefit of having a very mild fragrance and a very light color. It effectively moisturizes dry skin, making it look soft and glowing.  The natural lubricating property of this oil also helps repair cracked and flaky skin,





www.ecsoapstudi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