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sold out
纯天然手工皂--Natural Handmade Soap
SP020
菊花蒲公英清爽皂--Chrysantimum and Dandelion Soap 

自然,安全,天然,乐活,环保---100%纯天然无毒手工皂!
手工皂富含皮肤需要的甘油,除了洗净力,滋润皮肤,更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而且,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一经流到大地,24小时内就被分解。使用手工皂,不但对自己的皮肤好,也是在做环保喔,一举两得!所以,在这个强调绿色环保时代,手工皂俨然蔚为风尚,大为流行,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开始来用手工皂吧。

This chrysantimum tea soap is a mild daily exfoliator, Dandelion powder cleanse the skin from head to toe helping us look and feel fresh and beautifully radiant.

*适应于所表面油性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RM8/60-65克)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

这是块去油,美白,补水,滋养,淡斑,润皮肤的皂皂,洗后感舒适,皮肤柔软、清透,不紧绷

菊花茶入皂,温和滋润和呵护你的肌肤,清爽的菊花茶帮助调节油脂分泌,抗菌效果。添加了天然蒲公英粉,去除肌肤老化角质油脂灰尘,并消炎去毒,增加肌肤水润度

橄榄油是人尽皆知的护肤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及维生素,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对面部、唇部、身体肌肤和头发都有滋养,并且有晒后修复功能

米糠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與小麥胚芽油很類似,但比較輕質。它有比較小的分子以致於比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還有美白、仰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米糠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油,菊花茶,天然蒲公英粉,Vit E


~~~~~~~~~~~~~~~~~~~~~~~~~~~~~
手工皂的好处
关于手工肥皂,通常我们只笼统地觉得它在美容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其他就所知不多了。那么手工香皂到底有哪些好处让人爱不释手呢?

★含有大量天然甘油

手工皂比一般大量生产的香皂保湿性好,就是因为它多了“甘油”,而后者是保养品和化妆品里不可或缺的保湿成份。一般制造香皂的厂商都会在生产过程中把甘油、过多的碱液和水份与皂基分离,从而形成百分百纯粹香皂的皂基,再用机器把皂基压成各种美美的形状后出售。而手工皂含有高达25%的天然甘油,保湿效果自然不同一般。它对肌肤十分温和,洗起来丝毫不会感到干燥和紧绷。

★只添加天然素材

导致肌肤过敏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化妆或保养品中的化学添加剂。而手工皂完全取材天然(主要成分为油和碱),美容保养的效果不比化学品差,又不易引起过敏,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有利环保

手工皂不仅对肌肤温和,而且还利于环保。与化学清洁剂不同,手工皂不含化学成份,在与水接触24小时后就会被细菌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因此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使用手工皂还能为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尽一份心意哦。

******
过敏
即使是纯天然产品也不可能保证100%不过敏,请留意原料中自己的过敏源,使用前请先于肌肤隐蔽处测敏,24小时内无异常即可使用,若使用中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请立即停用。

实物
因为是手工切割,加上水分在数个月后会蒸发一部分,重量上有±5g~10g的差异属正常现象,一般在切割时会多切割数克以减少误差。另外因为是纯手工制品,不同于工业皂机器压出来的外形,有些手工风味粗糙感是正常的。

~~~~~~~~~~~~~~~~~~~~~~~~~~~~~~~~~~~~~~~~~
*can be used for facial wash or body bath,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Since each soap is made and cut by hand, they may vary slightly in size, weight and co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