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玫瑰牛奶润肤皂-Rose Milk Soap



玫瑰牛奶润肤皂-Rose Milk Soap
SP018
健康,自然,安全,天然,乐活,环保---100%纯天然无毒手工皂!
手工皂富含皮肤需要的甘油,除了洗净力,滋润皮肤,更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而且,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一经流到大地,24小时内就被分解。使用手工皂,不但对自己的皮肤好,也是在做环保喔,一举两得!所以,在这个强调绿色环保时代,手工皂俨然蔚为风尚,大为流行,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开始来用手工皂吧。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RM9.90/60克)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
这是块美白,补水,滋养,淡斑,润皮肤的皂皂

这皂用了打碎的玫瑰干花浸泡温度50C的鲜奶,冷冻才来打皂,
玫瑰有使皮肤色素淡化,使皮肤平滑和保持皮肤清洁的功效

牛奶: 含有丰富的乳脂肪、蛋白质,维他命及矿物质,容易被皮肤吸收,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修补细纹的功效,使皮肤光滑柔软嫩白。

椰子油改善头发分叉、滋润肌肤、预防老化、洁净保养、不伤肌肤。
棕榈油从油棕树上的棕果中榨取出来的,果肉压榨出的油称为棕榈油,被人们当成天然食品来使用已超过五千年的历史

橄榄油是人尽皆知的护肤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及维生素,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对面部、唇部、身体肌肤和头发都有滋养,并且有晒后修复功能

金荷荷巴油有“液体黄金”的美誉,它可以迅速的渗透肌肤修复粗糙老化的肌肤,并且清爽不油腻的质地痘肌用都完全没有问题。它还有疏通毛孔和滋润秀发的作用。金荷荷巴油带一点天然坚果的味道,金黄色澄清液体。

主要成分:
橄榄油,椰油,棕榈油,金荷荷芭油,玫瑰花干,鲜牛奶,Vit E,玫瑰香精油


手工香皂使用注意事项:

1:100%源自天然,可能有极少数人会有过敏反应,故建议首次使用时先在手臂内侧作过敏测试。

2:手工香皂质地柔软,不耐水泡和潮湿,要使用带漏水孔的皂盒盛放,并尽量保持香皂干燥,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3:手工香皂泡沫细腻而丰富,使用时要细细按摩揉搓,以产生更多泡沫,既可以提高去污能力,又可以有效保湿肌肤和让肌肤吸收香皂中的护肤营养。

4:手工香皂为弱碱性,刺激性小,适合各类皮肤使用。

5:若不慎将皂液溅入眼中,请保持镇静,不要用手揉眼,只需以清水冲洗即可。

6:极少数人由于长期依赖化学洗剂,皮脂腺遭到破坏,刚转用皂时会有不适应如干痒甚至排毒产生的痘痘,请坚持28天,给你的皮肤一个恢复自身平衡的机会。

7:皂皂停留在皮肤的时间虽然短暂,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立竿见形的效果,但天长日久地使 用,你会感到手工皂与众不同的呵护,会感觉到你的皮肤日益变得细腻、健康、白皙、 色斑渐渐消褪
(当然,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色斑不是皂皂所能解决的,这需要中医的诊 治调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