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左手香艾草舒缓皂 -Patchouli Soap


old out
左手香艾草舒缓皂 -Patchouli Soap

百分百纯天然手工皂!
我们制作的手工皂泡沫细腻,绵软,这是天然植物油经天然皂化完全后的独有特征。让你洗后感觉清爽不油腻,最重要是没有化学合成的表面活性剂,植物皂可以改善肤质,帮助解决皮肤很多问题。当然,手工皂也不是万能的,而且个人肤质不同,感受也会不尽相同,需要大家慢慢体会个中的奇妙和惊喜。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RM12.90/90克)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

这皂 滋润肌肤,同时亦能制菌、促进细胞再生,舒缓紧张肌肤 ,洗后清爽怡人!

This patchouli soap revitalize your skin and uplift mood, This soap treats acne & eczema.

采用新鲜的干燥艾草浸泡于橄榄油,半年之久,让艾草的精华释放橄榄油中,自古以來,艾草有淨化, 镇惊,助於缓和紧张和舒缓压力。

左手香气味让人神清气爽,对粉刺,濕疹,皮膚過敏,長痘痘等症狀有不錯的功效而且還能促進細胞 .还可促进新陈代谢。

还添加了温和去除肌肤老化角质油脂灰尘,并消炎去毒,增加肌肤水润度的蒲公英粉。

葡萄籽油是天然抗氧化剂,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增强肌肤保湿效果。

米糠油含有亚麻油酸具清爽特性及独特保湿能力;可使肌肤柔白细致。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酪梨油 温和滋润,适合干性肌肤货问题肌肤 滋润度非常高,且容易吸收,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不但能柔嫩肤质、抚平细纹,还具有修护、镇定肌肤的功用,若有皮肤炎等问题者,加入酪梨油有助于改善皮肤状况,如:湿疹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油,有机米糠油,酪梨油,葡萄籽油,左手香汁,艾草汁,艾草粉,艾草浸泡油,蒲公英粉,Vit E

手工香皂使用注意事项:

1:100%源自天然,可能有极少数人会有过敏反应,故建议首次使用时先在手臂内侧作过敏测试。

2:手工香皂质地柔软,不耐水泡和潮湿,要使用带漏水孔的皂盒盛放,并尽量保持香皂干燥,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3:手工香皂泡沫细腻而丰富,使用时要细细按摩揉搓,以产生更多泡沫,既可以提高去污能力,又可以有效保湿肌肤和让肌肤吸收香皂中的护肤营养。

4:手工香皂为弱碱性,刺激性小,适合各类皮肤使用。

5:若不慎将皂液溅入眼中,请保持镇静,不要用手揉眼,只需以清水冲洗即可。

6:极少数人由于长期依赖化学洗剂,皮脂腺遭到破坏,刚转用皂时会有不适应如干痒甚至排毒产生的痘痘,请坚持28天,给你的皮肤一个恢复自身平衡的机会。

7:皂皂停留在皮肤的时间虽然短暂,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立竿见形的效果,但天长日久地使 用,你会感到手工皂与众不同的呵护,会感觉到你的皮肤日益变得细腻、健康、白皙、 色斑渐渐消褪
(当然,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色斑不是皂皂所能解决的,这需要中医的诊 治调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