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y 28, 2012

红曲活肤滋嫩皂-Refreshing Red Yeast soap


百分百纯天然手工皂!
只有用植物油做的皂基,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天然甘油使肌肤滋润有光泽!

*适应于混合性 中性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红曲是一种活性酵母菌,能仰止罗酪酸梅的活性,还可阻断皮肤黑色素的生成,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营养丰富、无毒无害、具有健脾消食、活血化淤的特殊功效.
适用一般的肌肤功,能深层清洁,抗氧化。

米糠油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效,並可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而且因為滋潤效果很好,特別適合熟齡或是肌膚乾燥者

茶树精油净化效果绝佳,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改善问题皮肤,如红疹湿疹,青春痘粉刺等。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有机米糠油,花草茶水,红曲粉,碱,茶树精油,vit E,甜杏仁油(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Red Yeast has an excellent effect to preserve a fair and elastic skin through keeping good condition of skin after washing your face and hands and improving blood circul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