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May 20, 2012

手工玫瑰花皂




  这是款特定送礼或自用的手工皂!

这皂含玫瑰幽香及薰衣草的优雅清香。 全人手制造, 香味令人心扩神怡, 能澈底清洁及滋润肌肤, 抗菌消毒, 不含化学物质, 不刺激皮肤
除了主要的橄榄油,椰油,棕油,还加入了甜杏仁油就是要给肌肤更好的滋嫩。


还添加了玫瑰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能滋润肌肤,改善肤色,美白淡斑、保持皮肤水润度。
薰衣草平衡油脂、祛痘祛印、控油嫩肤。


这皂適合所有膚質,外油內乾的膚質使用更佳
用来送礼显得独特。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米 糠油 含豐富維生素E、蛋白質…等 物質,與小麥胚芽油類似,但較輕質。有較小的分子所以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For your big-day beauty or cute wedding gifts

Don't keep all the goodness to yourself though - share the love with all those friends and family who've helped make your wedding dreams come true with a prettiness-packed gift set, Roses in the cupcake is special designed and all are handcrafted pack in a nice beautiful bag as a cute and girly favour. Truly scrumptious!

***Lead time - 2 months (minimum 10 boxes)

***Welcome for any enquiry!
RM 12.9
www.ecsoapstudi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