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May 28, 2012

备长炭花草茶控油皂-Chacoal Powder Soap


*适应于中性和油性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这款皂用了金盞花和玫瑰花泡茶以代替制作皂的水分。金盞花茶具殺菌、抗黴、收斂效果,玫瑰花茶抗氧化,促進肌膚的光滑彈性,同時可消除肌膚緊繃及乾燥敏感。

而绿豆和薏米都具有良好的深层清洁作用,备长炭也有很好吸附性和吸油的功能,并能阻隔电磁波,减少辐射给您带来的危害。这皂还加入了高比例的橄榄油和高级甜杏仁油,让清洁肌肤彻底而温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

米糠油具有保濕、抗氧化的功效,並可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而且因為滋潤效果很好,特別適合熟齡或是肌膚乾燥者。

茶树精油净化效果绝佳,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改善问题皮肤,如红疹湿疹,青春痘粉刺等。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有机米糠油,金盏花和玫瑰花茶水,绿豆粉,薏仁粉,备长炭粉末,碱,茶树精油,vit E,甜杏仁油

(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RM9.90
www.ecsoapstudi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