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义卖的皂皂!

sold out
优格法国矿泥舒缓护肤皂-Yogurt Red Clay soap

百分百纯天然手工皂!
只有用植物油做的皂基,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天然甘油使肌肤滋润有光泽!我们的纯天然手工香皂,所用的都是高质地的植物油,能让你的护肤更轻松没负担。长期使用,能够有效地美白,滋润,修复干燥的肌肤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RM12.9/pc)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
这是块保湿滋润的皂。


法国的粉红矿土的特色在于丰富的矿物质,对于干燥老化的肌肤特别适用,而且能让肌肤紧实。这皂还加入了高比例的橄榄油,甜杏仁油,给予肌肤更多的滋润和保湿。

优格防止肌肤干燥,其中的乳酸,还可以使肌肤保持细嫩柔滑。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碱,植物浸泡油,优格,植物精油,vit E,甜杏仁油,法国粉红矿土(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手工皂的好处

关于手工肥皂,通常我们只笼统地觉得它在美容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其他就所知不多了。那么手工香皂到底有哪些好处让人爱不释手呢?

★含有大量天然甘油

手工皂比一般大量生产的香皂保湿性好,就是因为它多了“甘油”,而后者是保养品和化妆品里不可或缺的保湿成份。一般制造香皂的厂商都会在生产过程中把甘油、过多的碱液和水份与皂基分离,从而形成百分百纯粹香皂的皂基,再用机器把皂基压成各种美美的形状后出售。而手工皂含有高达25%的天然甘油,保湿效果自然不同一般。它对肌肤十分温和,洗起来丝毫不会感到干燥和紧绷。

★只添加天然素材

导致肌肤过敏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化妆或保养品中的化学添加剂。而手工皂完全取材天然(主要成分为油和碱),美容保养的效果不比化学品差,又不易引起过敏,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有利环保

手工皂不仅对肌肤温和,而且还利于环保。与化学清洁剂不同,手工皂不含化学成份,在与水接触24小时后就会被细菌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因此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使用手工皂还能为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尽一份心意哦。

******
过敏
即使是纯天然产品也不可能保证100%不过敏,请留意原料中自己的过敏源,使用前请先于肌肤隐蔽处测敏,24小时内无异常即可使用,若使用中出现红肿发痒等症状请立即停用。

实物
因为是手工切割,加上水分在数个月后会蒸发一部分,重量上有±5g~10g的差异属正常现象,一般在切割时会多切割数克以减少误差。另外因为是纯手工制品,不同于工业皂机器压出来的外形,有些手工风味粗糙感是正常的。

~~~~~~~~~~~~~~~~~~~~~~~~~~~~~~~~~~~~~~~~~
*can be used for facial wash or body bath,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Since each soap is made and cut by hand, they may vary slightly in size, weight and color

French Red Clay cleanses and detoxifies the skin, leaving it refreshed, toned, and rejuvenated.Yogurt is also known to soothe and soften the skin.

Main ingredients:
Pure Olive Oil,Palm Oil,Coconut Oil, Fresh Milk Yogurt,French Red Clay powder,Sodium Hydroxide,Pure Essential Oil,Sweet Almond Oil,Vitamin E oil.

(Contains no harmful synthetic chemicals, preservatives, artificial dyes or synthetic fragance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