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苦茶养发皂

sold out
健康,自然,安全,天然,乐活,环保---100%纯天然无毒手工皂!

苦茶养发皂
一直以來,苦茶油是老一輩人眼中具有療效的好油。不管是拿來拌麵、拌飯,據說吃下後可以顧胃壁、潤腸道,更因為其不涼不燥的特性,很適合拿來坐月子。 這樣一個 好油,当然也可以拿来制皂,尤其是洗发皂,苦茶油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防止掉毛,使头发强健,乌黑亮丽。

这皂用了菊花和玫瑰花茶水入皂。菊花富含黄酮类、挥发油、胆碱、香豆精类化合物及生物碱等,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有抑菌、

主料:
苦茶油,棕榈油,菊花和玫瑰花茶,纯茶树精油


用洗发皂会干涩的原因来自于,洗发皂的洁净能力很强, 如果是刚从洗发精转换成使用洗发皂,一定会觉得涩涩的 , 正常的头发在洗干净后毛鳞片是会自然打开来呼吸的 , 手工皂不含矽灵之类的化学成分 , 矽灵之类的化学成分会强制把毛鳞片给关起来 ,加上润丝精的使用,来假装头发是柔顺的,日复一日,头发得不到正常的呼吸,发质开始损坏,所以会干会涩 才是正常洗发完后的感觉!

洗发皂 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头发吹干后会变的软软的,洗发皂的清洁力非常够,把原本还残留在头发上的化学成分给洗掉了,恢复发质原有的弹力,所以才会觉得软软的,仔细去看,会发现发质变健康了!

再来就是常常有人会发现头皮屑的问题,头皮屑变多,则是因为~~
1. 精油会促进代谢,代谢头皮残留的化学成分

2. 季节交替的时节,头皮也会做自我调节 。

3. 洗发皂对清洁毛囊和排除老废物质也有帮助 。

有的人则反应是用后会掉头发,在洗头时头发掉的比较凶,这个看排水孔就会知道,时间约1个礼拜,之后排水孔的头发就会越掉越少,甚至少过之前的掉发量 。

每个人每天都会掉约 100 根的头发,所以掉一些头发也算正常,而掉超过之前正常的发量,可能是因为精油会帮助代谢掉不健康的头发和调理头皮,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健康的头皮和发质就会慢慢展现出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