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rch 25, 2014

野玫瑰果红石泥磨砂皂-Wild Rose Scrub Soap


MBA005
野玫瑰果红石泥磨砂皂-Wild Rose Scrub Soap

我们制作的手工皂泡沫细腻,绵软,这是天然植物油经天然皂化完全后的独有特征。让你洗后感觉清爽不油腻,最重要是没有化学合成的表面活性剂,植物皂可以改善肤质,帮助解决皮肤很多问题。当然,手工皂也不是万能的,而且个人肤质不同,感受也会不尽相同,需要大家慢慢体会个中的奇妙和惊喜。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 (RM12.90/90克)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

这是块保湿滋润又可以帮助去角质的手工皂!

野玫瑰果粉質地細緻,天然的植物粒子,清洗時可以按摩肌膚,洗去老化角质。减压舒缓,促进血压循环。

法国的粉红矿土的特色在于丰富的矿物质,对于干燥老化的肌肤特别适用。

葡萄籽油是天然抗氧化剂,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增强肌肤保湿效果。

米糠油含有亚麻油酸具清爽特性及独特保湿能力;可使肌肤柔白细致。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油,有机米糠油,葡萄籽油,野玫瑰过粉,法国,,VIT E,天然纯精油

手工皂:
冷制植物皂里含有许多天然成分和未参与皂化的润肤油脂,因此平时要将香皂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皂皂里的滋润成分才可以保鲜。

皂液入眼了怎么办
  使用时请避免让皂液进入眼睛,如不慎入眼,会引起眼睛疼痛,但无须惊慌,只需立即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手工皂的环保特性
  手工皂富含皮肤需要的甘油,除了洗净力,滋润皮肤,更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而且,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一经流到大地,24小时内就被分解。使用手工皂,不但对自己的皮肤好,也是在做环保喔,一举两得!所以,在这个强调绿色环保时代,手工皂俨然蔚为风尚,大为流行,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开始来用手工皂吧。

化学香皂与手工皂
  这是大多数上刚接触手工皂时的顾虑,市面上的香皂便宜又大,因为它们很多都是大批量生产,将皮肤最需要的甘油抽离,添加一些对我们皮肤没有帮助的化学品。加起泡剂,让泡泡多;加硬化剂,让它更耐用,不易软烂;加防腐剂,让它可以放个三五年。这样的合成肥皂,只会让我们皮肤状况越来越差,越来越没有保护力。我们人体的皮肤表面有一层皮脂膜,这层皮脂膜是成弱酸性的。我们用的香皂都是碱性的,如果用香皂洗脸的话会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破坏皮脂膜。只要香皂残留在皮肤上,肌肤就会因处于碱性状态,而逐渐变粗糙。

使用手工皂好处
  由于在制作过程中不需要高温加热,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植物油和其他添加物中含有天然维生素和营养成分,因此是皮肤最好的保养品。我们知道通过摄入各种食品来为自己增加营养,皮肤同样也需要吸收营养。在沐浴中保养,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当全身毛孔都舒张时,用手工皂擦满全身,让肌肤尽情吸收、放松,沐浴后皮肤好像擦过一层滋润霜似地,滑溜溜,不紧绷,那种感觉只有用过的人才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