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人参美白滋润皂 -Ginseng Whitening Soap

 

100% natural cold process handmade soap--我们采用全程纯手工制皂,用料天然,不含化学成分。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RM 14.9/pc 90g)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人参是“百草之王”,含多种皂甙、多糖、维生素及有机酸类成分,可被皮肤缓慢吸收,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长期使用令皮肤洁白、柔嫩。
这款皂用了参茶入皂,添加了人参粒,能帮助去角质的功能,还有老人参萃取精华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锁住皮肤水分、防止皮肤皲裂、具有再生和激活作用,可有效恢复皮肤的健康与光滑。


添加了台湾进口的美白粉,包括 白芷、白蔹、 珍珠粉等中药材的七白粉,可强化美白肌肤的效 果, 对于过敏肌肤也很好。

米糠油含有亚麻油酸具清爽特性及独特保湿能力;可使肌肤柔白细致。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油,有机米糠油,人参茶,老人参精华,人参碎粒。




手工香皂使用注意事项:

1:100%源自天然,可能有极少数人会有过敏反应,故建议首次使用时先在手臂内侧作过敏测试。

2:手工香皂质地柔软,不耐水泡和潮湿,要使用带漏水孔的皂盒盛放,并尽量保持香皂干燥,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3:手工香皂泡沫细腻而丰富,使用时要细细按摩揉搓,以产生更多泡沫,既可以提高去污能力,又可以有效保湿肌肤和让肌肤吸收香皂中的护肤营养。

4:手工香皂为弱碱性,刺激性小,适合各类皮肤使用。

5:若不慎将皂液溅入眼中,请保持镇静,不要用手揉眼,只需以清水冲洗即可。

6:极少数人由于长期依赖化学洗剂,皮脂腺遭到破坏,刚转用皂时会有不适应如干痒甚至排毒产生的痘痘,请坚持28天,给你的皮肤一个恢复自身平衡的机会。

7:皂皂停留在皮肤的时间虽然短暂,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立竿见形的效果,但天长日久地使 用,你会感到手工皂与众不同的呵护,会感觉到你的皮肤日益变得细腻、健康、白皙、 色斑渐渐消褪
(当然,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色斑不是皂皂所能解决的,这需要中医的诊 治调理)


手工皂的优点:

一般市售香皂是采用高温热制法,皂化过程中分离皂和甘油。甘油价值较高,一般作医药用途,而剩下的皂则混合其他人工化学添加物如人工香料和表面活性剂等制成香皂。

手工香皂则采用不破坏营养成分,保留甘油的低温冷制法,制作过程中不持续加热,因此不会破坏香皂中的天然维生素、甘油和精油等成分。手工香皂是纯天然的,没有化学残留,还很环保,温和的成分甚至连婴儿都可使用。

我们选择优质的天然植物油为原料如橄榄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油等,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较多的天然甘油。天然甘油对肌肤具有很好的保湿润肤效果,它能帮助皂皂自然起泡,泡沫细腻而丰富,具有舒适的手感。

虽然手工皂成本高,制作费时,但护肤和清洁效果远远好于普通香皂。当然,最后得到好处的当然就是我们的肌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