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April 15, 2013

灵芝药皂-Gornaderma Soap




健康,自然,安全,天然,乐活,环保---100%纯天然无毒手工皂!
手工皂是块手工制作的香皂,它是以高级油低温制作,也保持着自然甘油的成分,不添加化学成分,对皮肤温和!
手工皂的泡沫细腻,绵软,这是天然植物油经天然皂化完全后的独有特征。让你洗后感觉清爽不油腻,最重要是没有化学合成的表面活性剂,植物皂可以改善肤质,帮助解决皮肤很多问题。当然,手工皂也不是万能的,而且个人肤质不同,感受也会不尽相同,需要大家慢慢体会个中的奇妙和惊喜。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RM 12.9/pc 70g)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这是款深层清洁肌肤而洗后保湿不紧绷的药皂,没添加任何的香精,只有淡淡的橄榄油香味!
  灵芝具有超强的抗自由基功能,这皂是用了灵芝熬成汁来制皂,加了高比例的高级橄榄油,让肌肤能够深层滋养!
米糠油含有亚麻油酸具清爽特性及独特保湿能力;可使肌肤柔白细致。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椰子油:含90%不饱和脂肪,充分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赋予肌肤弹性


棕榈油:含棕榈酸,可以将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加以分解,起到延缓衰老,她保湿性强并能促进肌肤再生能力


主要成分:

橄榄油,椰油,棕榈油,甜杏仁有,有机米糠油,灵芝粉,灵芝汁,Vit E
(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