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July 4, 2012

水果酵素香皂-Fruit Enzymes Soap



只有用植物油做的皂基,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天然甘油使肌肤滋润有光泽!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RM 12.9/pc 90/g)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用新鲜水果发酵的酵素能让细胞活化抗老化,去除粉刺,淡斑去角质,美白肌肤也能使毛孔缩小,回复细嫩光滑皮肤。高比例的橄榄油和甜杏仁油能给你的肌肤更多的滋嫩。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水果酵素,植物浸泡油,植物精油,碱,vit E,甜杏仁油。(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使用方法:
水打湿手和脸,皂皂在手里揉出丰富的泡沫后,快速洗脸,20-30秒内就使用清水冲洗,你就会发现皮肤本来的感觉是那么光滑自然;如果很油腻的皮肤可以重复洗一次;一般皮肤在10-30分钟内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皮脂膜,越健康的皮肤恢复的越快


皮肤的好转反应:
有人使用冷制皂后会出现皮肤干燥粗糙, 起小痘痘等类似化妆品过敏的现象. 我们称之为 "好转现象". 出现好转现象是因为长期使用含有大量化学合成界面活性剂的洗面乳, 沐浴乳等。它们洗的时候不易冲洗干净, 洗后残留在皮肤上虽然感觉滑滑的, 其实皮肤的正常皮脂膜久而久之已被破坏。



当皂皂的弱碱性接触皮肤后, 失去正常功能的皮脂膜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酸碱平衡, 所以才感觉干燥, 紧绷, 敏感皮肤甚至会排泄毒素而起小痘痘。 因此,建议刚开始使用冷制皂清洁时, 尽量多用水冲洗, 洗后用干净毛巾轻轻按拭皮肤吸收水分, 然后使用温和的(最好是植物性的)化妆水及乳液保湿护肤. 好转现象一般在一个月内渐渐消失(皮肤的生理周期为28天)。




~~~~~~~~~~~~~~~~~~~~~~~~~~~~~~~~~~~~~~~~~~~~~~~~~~


*can be used for facial wash or body bath,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Since each soap is made and cut by hand, they may vary slightly in size, weight and color


Enzyme Soap acts as an exfoliator to remove bacteria, dirt and dead skin cells from the skin .

Main ingredients:
Pure Olive Oil,Palm Oil,Coconut Oil,Organic Rice Bran Oil,Sodium Hydroxide,Fruit Enzymes,Plant Immerse Oil,Pure Essential Oil,Sweet Almond Oil,Vitamin E oil.

(Contains no harmful synthetic chemicals, preservatives, artificial dyes or synthetic fragance oil)

We are committed to bring you only the best
from the nature and earth friendly products,
We assure you that our product do not contain the following chemicals commonly found in soaps:
1) harmful synthetic chemicals and Synthetic detergents
2) Fillers and soap hardeners
3) Silicones, paraffins and synthetic oils
4) Preservatives
5) Synthetic fragrance oil
6) Artificial d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