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左手香紫草皂-Patchoulli and gromwell soap

 
纯天然冷制手工皂是一种无化学残留物,温和不刺激,环保,健康的护肤洁面产品。
我们采用全程纯手工冷制法制皂,用料天然!---100% natural cold process handmade soap

*适应于所有肌肤,适合洁面和沐浴(RM 12.9/pc 90g)
*因是完全手工操作,每块皂皂都会有体积,重量和颜色差异

这皂的配方里添加了现採打成泥汁的左手香(大薄荷)和晒干的左手香叶,左手香对于肌肤的问题具有舒缓的作用,还有清热,,解毒,消炎等功效。所以能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

还用了紫草根浸泡的橄榄油,可提高肌肤张力,抗皱,防止肌肤粗糙,还可治疗斑疹、痘疮、湿疹,对于肌肤修护、消炎 、 促进肌肤细胞及组织再生有明显效果 。 它控制肌肤水油平衡,减少表面油光和抗菌作用。

洋甘菊粉主要具有抗菌、消炎、鎮靜舒緩作用,可緩解皮膚紅腫及發炎﹗對於暗瘡皮膚的傷口、日曬後發紅的皮膚、輕微燒傷等都有減輕疼痛及加速復元的作用。

茶树也有抗菌消炎作用。这皂还添加了VIT E和甜杏仁油给予皮肤滋润。这皂适合干燥和敏感的皮肤。

橄欖油 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

米 糠油 含豐富維生素E、蛋白質...等 物質,與小麥胚芽油類似,但較輕質。有較小的分子所以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甜杏仁油 有讓肌膚軟化、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特別針對乾燥、 成熟及脆弱、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 。

主要成分:
橄榄油,棕榈油,椰油,米糠油,碱,紫草浸泡油,鲜左手香汁,晒干的左手香叶,洋甘菊粉,茶树精油,vit E,甜杏仁油(无添加任何活性界面剂,不含人工香精和防腐剂)

注意事项】:
1.极少数人由于长期依赖化学洗剂,皮脂腺遭到破坏,刚转用皂时会有不适应如干痒甚至排毒产生的痘痘,请坚持28天,给你的皮肤一个恢复自身平衡的机会。

2.皂皂停留在皮肤的时间虽然短暂,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立竿见形的效果,但天长日久地使 用,你会感到手工皂与众不同的呵护,会感觉到你的皮肤日益变得细腻、健康、白皙、 色斑渐渐消褪(当然,由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色斑不是皂皂所能解决的,这需要中医的诊 治调理)